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部门要闻

临汾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、临汾市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中心联合开展“携手共建聚合力 党建引领促发展”主题党日活动

2023-12-01    

11月24日下午,临汾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临汾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中心联合开展“携手共建聚合力党建引领促发展”主题党日活动。公积金中心、登记中心共2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。会议由登记中心党支部书记张燕主持,公积金中心副主任卫绍龙、党办主任苏丽琴、办公室主任王成全、贷款科科长胡永芳参加活动。

全体与会人员面对党旗进行宣誓,重温入党誓词



公积金中心第九党支部书记张建红、登记中心党支部书记张燕签订《党协作共建协议书》



双方围绕党建+不动产登记+公积金的党建引领业务发展新格局,对贷款不见面审批、二手房带押过户等业务进行了研讨交流。   


  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卫绍龙以“携手共建聚合力 党建引领促展”为题进行总结讲话。

 卫绍龙同志在讲话中指出,在全市上下深入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和冬季行动的关键时刻,公积金中心、登记中心党支部以携手共建聚合力,党建引领促发展为主题联合开展党日活动,是双方主题教育丰富落实载体的重要举措,是推动发展、争先进位的具体行动,更是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采取的有效措施。

卫绍龙同志在讲话中指出,在登记中心的支持和配合下,公积金中心今年以来相继开展了住房公积金贷款不见面审批、二手房带押过户等业务试点工作,并就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中的预抵押、抵押手续达成了一致意见,双方要通过这次主题党日共建活动,分享工作资源、交流工作经验,解决实际问题,实现党建与业务发展的良性互动。

卫绍龙同志在讲话中强调,在新时代新模式的条件和背景下,住房公积金要发挥更大的作用,从有利于缴存人、有利于解决住房问题、有利于经济社会发展的角度出发,进一步促进住房保障体系的建设和完善,进一步提升行政效能,改善营商环境,加快数字化建设,促进临汾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。今后,公积金中心将继续健全完善与登记中心的沟通协调机制,持续开展业务深度合作,提升服务质效,助力我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,不断提升缴存职工服务体验感、获得感,为我们临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。

  会后,登记中心一行还到公积金中心市直分理处业务大厅进行了参观交流,了解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、窗口管理及服务情况。


  

主办: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 © 版权所有 2018

承办: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厅  

建设管理:临汾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

晋ICP备05003731号  网站标识码:1410000039

涉密文件严禁上网

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